close

一番賞 福音戰士 商品真是出個沒完

一番接一番

當然價錢也都相當浮動,往往都是一發售時熱門的公仔市價就會飆升

這時候一些「抽到」的朋友,都會視為小賺外快的機會

買賣社團也都會相當熱鬧

但說實在,我個人是懶得玩那套的(苦笑)

因為時間成本也是成本,想要的東西,在能接受的價格範圍內

能獲得是最好的,我是這樣認為。

R0020678.JPG

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吧

標題叫做「駕駛員集結」,把駕駛員的公仔再次推出,並且都加上了機體的背板

就是這塊板:

R0020683.JPG

合起來是這樣:

R0020682.JPG

好,那回到上文,不想面對浮動的價格,又不當盤子

有啥辦法呢?

那就是尋求市場更大的地方去找囉~

在這種情況下我大多都是找日本網拍,網拍其實也是個浮動的市場

賣的人越多,價格當然就有機會碰到一些想快點脫手、或是沒有要追高的賣家

這時我都是上 樂淘:

https://www.letao.com.tw/yahoojp/auctions/

點選 yahoo 拍賣,把商品關鍵字輸入進去

當然,輸入日文會比較好

所以我會先去網路上找「一番賞 駕駛員集結 明日香」的日文,然後複製貼上

模型資訊的日文是不難找,台灣會日文的人也很多

搜尋之後,樂淘 就都是中文介面,跟著步驟做就行。

R0020684.JPG

現在很多朋友可能忘了或是在台灣 yahoo 拍賣競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

競標的時候可以選擇 立即出價,或是輸入自己最高預算,最後讀秒階段自動出價

所以比比價、比比結標時間,大致上就可以找到想投的目標(我是幾乎都算順利啦,畢竟也不是太限量的東西)

R0020693.JPG

好像有些玩家覺得這款明日香的頭像不像動畫原作

但身為鐵粉,又不是太貴的東西,我是照收不誤。

說起來,這隻的「髮量」似乎也偏薄

R0020685.JPG

身形超瘦,這個非人了吧:

R0020690.JPG

總而言之,能從日本入手是很方便的事

等貨到台灣再去台北南京東路自取或是國內寄件

分享給各位,更多圖片請見相簿:https://wmskymodel.pixnet.net/album/set/19035783

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sky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