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21704.JPG

多年前我得知「全日空鋼彈」時就非常喜歡

因為我喜歡藍色

但當時(我不知道現在有無改變)只有日本全日空的國內線有販售

當時還是學生的我,也不知道未來是否會去日本,

更重點是去日本也沒啥機會會坐他們的國內線吧~

所以這就一直放在心裡

每過幾年,時不時在雜誌或是網路上看著一款又一款的全日空鋼彈

R0021705.JPG

網路上也有網友特別收集全套的全日空鋼彈

那一字排開的天空色,白/藍/淺藍,真是美呀~

但也因為限定的關係,我過去的印象一直記得全日空都不便宜

加上近年又出比較多電鍍版,價錢就更高了

 

日前某天一個興起,在樂淘搜尋全日空

哇,找到相對便宜的HG款,於是開開心心的圓夢惹~

(當然全日空 飛翼、00、獨角獸可能更美,但價錢也就......)

R0021706.JPG

上面可看到收到的外盒相當完整,說到這個日本人的包裝和運送真的是不得了

是否國民教育有納入收藏包裝的課程?

我買日貨好多次,每次都包得超好的,台灣或中國就⋯⋯很碰運氣。

R0021707.JPG

HG 零件數不多,說明書也是普通版說明書

來看看我愛的電鍍件吧:

R0021708.JPG

在鋼普拉發展的過程中,一開始電鍍版,原本白色的地方都會使用銀色呈現

近年推出的「鈦版」則是在白色上面鍍上一層膜,反光很漂亮

有些人玩鋼彈喜歡寫實或是戰損,我則是相當喜愛這種亮亮的呈現

R0021710.JPG

R0021711.JPG

全日空貼紙:

R0021709.JPG

 

好,最後來說說購入的方式

前面有提到樂淘,他是一個代購網站

經營非常多年了,使用起來也很簡易

網址:https://www.letao.com.tw/yahoojp/auctions/

只要在搜尋欄輸入你想買的東西,就會出現各網站的搜尋結果

當然也可以先自選要搜的項目,例如日本yahoo拍賣、日本商城(如樂天賣場)等

接著看網頁的中文說明就可以了

 

如果平常就會逛日本網站的朋友,直接把網址貼到搜尋欄

也會自動跳出代購頁

我只能說,開啟了這個大門真的很回不去

儘管很多人會覺得,加上運費還是很貴等等

我只能說,嫌貴的最好自己飛去日本找,花機票錢花時間又要自己帶回來

拜網路之賜,在家裡點點螢幕,就能等著收貨

這省多少如果只看到運費數字,那就個人價值觀了。

 

總之,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某天我真的有機會坐到全日空

至少,先入手了喜愛的限定鋼彈

跟各位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sky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